我真的不会写

【白菇】为什么扔菇菇的花!

“蓝色妖姬”——一种加工花卉,由月季和蔷薇多种杂交及研制所得。可惜平菇家周围的花店几乎没有卖的,网上售卖的包裹到家也不剩几朵花瓣了。好消息是,临近花展,花展主办方提前公布了此次花展的重点戏——蓝色妖姬。

一向不爱往人多的地方跑的平菇对图片上的花儿产生了浓烈的好奇心。本来约好白鸟一起去看看的,奈何白鸟忽然说公司临时开会,平菇只好一个人去了。

花展的人果然很多,不过大多数都是两两情侣一起逛的。平菇越来越觉得不高兴,往常自己走在街上只有别人羡慕他的份,哪有自己看着别人秀恩爱的时候。

“蓝色妖姬”的店铺前被人堵了个严严实实,总的来说就是好不容易挤进去了又被困在里边出不来了。店长还在介绍蓝色妖姬,旁边助理已经忙的不可开交。不一会儿,大片蓝色的花海便被洗劫而空。

平菇好不容易钻到空子,认真挑选了几支为数不多的花便结账走人。

他真的,太太太太不喜欢挨山塞海的环境了。

要不是为了给白鸟这家伙买点东西。

他才不来。


刚进家门,书房便传来叮叮当当的声音。别人没家里的钥匙,总不可能翘窗进来的。平菇将包好的花束放在了客厅的餐桌上。

书房传来熟悉的声音

“宝宝”

平菇走进书房,只见白鸟正在键盘上敲着数字。

“我去接个电话,帮我看看这个文档。”

“好”

“辛苦你了。”白鸟亲了亲平菇的额头

“小事,去吧去吧。”


文档结尾漏了点东西,倒也不是什么大问题,平菇帮忙补上了缺漏,刚打算出去找人就和门外同样往这走的白鸟撞了个满怀。

“怎么样?”白鸟问

“有点漏洞,已经补好了,你先跟我来。”

“好”

平菇拉着他来到客厅,他很少给白鸟挑礼物,正好想借花展的机会送他点情人礼物。

奇怪的是,餐桌上的那束花不见了。

平菇瞬间愣在了原地,一时不知道该说什么。

白鸟察觉到他的不对劲,开口道“怎么了?”

“……”似乎意识到了什么,平菇缓缓开口“桌上的花呢?”

“恩?”白鸟瞥了眼餐桌,思考片刻道“哦,刚刚看它掉了几片花瓣,我就顺手把它……”

“你动它干什么?”平菇憋不住了。

白鸟怎么可以随便扔自己送的礼物?!

“阿?你冷静点”白鸟正欲说下去,平菇直接打断了他

“你为什么动它啊?我没让你碰!你知道那是干什么的吗?”平菇越说越激动。

白鸟只感到莫名其妙,气笑道“不是,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

“白鸟!那是我给你买的礼物!你凭什么扔它啊?”平菇喊道,眼角莫名红了一圈。

白鸟脑袋里一团浆糊,他连自己错在哪都不知道就被骂了。

“听我说完不行?”

“啊你什么意思?这下我的错吗?”平菇大声质问道,声音里带了些哭腔。

“……”白鸟蹙紧了眉,刚要开口说回去,突然沉默了。他又想了想平菇刚刚的话,忽然意识到了话里的意思。

“宝宝”白鸟看着平菇赌气的背影,顿时觉得某人很傻,“你听我说”

“我不要,你别碰我!”

“欸…”白鸟轻叹一口气,嘴角却微微勾起。他顺势将背对着自己的哭包搂进怀里,平菇刚要撇头白鸟便俯身吻了吻平菇的嘴唇。

“你干什么!”平菇连忙挣扎起来。

“宝宝我错了,别生气”白鸟死死抱住平菇,不让他乱动。

“混蛋!不要碰我……”

“我是混蛋。”白鸟顺从的接道,他又亲了亲平菇的脸颊,轻声道“我给你也准备了礼物,要不要看看?”

“……”平菇一只手抵在两人身前,偏过头不说话。

“抱歉,我不该乱动你的花。”白鸟摸了摸他的头。

“……”

“真的不理我了吗?”

平菇抿了抿唇“……什么礼物?”

白鸟微笑道“在卧室里。”

白鸟牵着平菇慢慢走进主卧,只见主卧的地板上摆着一大束“蓝色妖姬”。

“你好像很喜欢这个,我去花店带了一束。”白鸟轻轻晃了晃两人牵着的手,“一共99朵,好像有点少了。”

“噗…你是笨蛋吗?”平菇道“又花没意义的钱,说过买几朵就好了,这种花养不了几天。”

“哈哈哈,你看看窗台那是什么?”

平菇闻言抬头,只见窗台的花瓶里插着的正是他买的一小束花。

“哼”

“好啦,不笑你了,不生气了好不好”

“你今天还是个骗子。”平菇抬头道

“嗯……?”

“你骗我说公司有事。”

“……准备惊喜嘛”

“下次不许这样。”

“好,都听你的”







评论(1)

热度(54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