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会写

缓更

【白菇】七夕

七夕前夕,白鸟和平菇打算守到零点跟对方道节日快乐再睡觉,虽然只是平菇个人意愿,白鸟本人是强烈不同意平菇熬夜的。在平菇的船桨警告下他才勉勉强强地同意了,虽说自己还欠揍的加了一句“说完祝福睡不着就让你一夜睡不着觉”。

白菇二人洗漱完便互相依偎着靠在床头玩着游戏。依平菇愿,两人此时正在云野大厅养老。离七夕还有不到十五分钟,平菇坐在圣诞椅上默默听着小黑们聊天嬉笑,白鸟则将人物停在平菇的人物前,颇像俯视深情地看着平菇。平菇对于白鸟的这种行为虽是习以为常,但是脸还是不自觉地红了红。他小心翼翼的用余光瞥了眼身边的人,白鸟由于白天工作劳累已经困的不成样子了。平菇被白鸟昏昏欲睡的样子逗笑了,虽说心里有点不舒服。

平菇将白鸟时不时往下垂的脑袋轻轻靠在了自己的肩膀上,目光回到游戏。

“这白鸟在干嘛啊”一个小黑说道

平菇抿着嘴笑了笑,他摇了摇身旁的人“白鸟,有小黑问你你在干嘛”

“啊哈…”白鸟眨了眨眼睛,摊下的身子坐了起来,把早已撇在一边的手机抓在手里。

平菇没说话,静静看着屏幕上白鸟头上的省略号。他还是期待白鸟会说什么的。平菇盯着屏幕,视线有些躲避白鸟,他察觉到白鸟不经意看了自己一眼。

省略号结束。七个字出现在白鸟人物的头上。

“我在看我老婆呀”

“好家伙”

“你老婆真好看”

“哇~”

“吃了一嘴狗粮”

平菇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起来,白鸟懒洋洋的打了个哈欠,他看了看平菇,嘴角微微上扬。

“是吧”他又打了两个字

“你老婆真棒”

“恐怕要成公共老婆”不知从哪冒出这句话

白鸟挑了挑眉,调戏似的凑到平菇发烧似的脸前“呀,菇菇要成公共老婆了吗”

平菇不语,抿了抿嘴不知说什么。平菇只知道自己大脑发热,一时不知道说什么

“哎呀那可不行,菇菇是我的”白鸟懒洋洋地自言自语道,虽然没得到平菇的回答,但是脸上的一抹红色就是最好的回应。

“帅哥陪美女”

“好棒耶”

平菇还没缓过神来,脸上一丝冰凉的触感传来

“七夕快乐老婆~该睡觉了”白鸟吻了吻还在愣神的平菇

“啊好”平菇本能回应道

“你答应我的,睡不着就等着…”

“停,我睡我睡”平菇终于打起字来,“我去睡觉了,各位晚安”便关掉了后台。白鸟看起来不是很满意。

“关灯吧,白鸟”平菇乖乖钻进被子,等着离开关近的白鸟关灯。见白鸟迟迟不行动,平菇皱了皱眉

“干嘛”

“你跟别人道晚安不跟我说嘛”

“幼稚…”

“大局已定,这是个不眠之夜”

“?”


……

——————

还是去年的文、、水水更健康、、

演员的稿子落学校了有时间再码罢










评论

热度(12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