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会写

【白菇】王牌演员18

早上九点整,平菇从睡梦中醒来。

他梦到自己梦游跑到自己房间和白鸟睡觉了。

平菇伸了个懒腰,一睁眼,发现自己躺在卧室的床上。白鸟坐在床边看手机。

“???”平菇一脸懵逼地坐了起来。

“醒了?楼下有早餐。”白鸟看了他一眼道。

“不……等等”平菇思考了一会儿,“我怎么在这里?”

白鸟看着他好笑道“还能怎么?”

“不会是我自己跑上来睡的吧?”不可能啊。平菇小心翼翼地问道,他企图在白鸟眼里看出否定的意思。

白鸟思筹片刻道“确实自己上来过。”

什么???

天打五雷轰,平菇的脑子瞬间跟炸来了一样。

梦还成真了?现在该怎么办?

平菇犹豫地看向白鸟,白鸟正在束窗帘,看起来没什么异样。

“你……昨天睡得,还好吗?”

“还好。”白鸟说道,他的声音有点沙哑,“醒了就下去吃早餐”

“啊哦好”平菇下了床,看看白鸟的背影,“那你穿什么?我叫雨妈买点?”

“不用,我叫人送过来了。”白鸟理了理睡衣,“走吧?”

“你先下去吧,我…换个衣服。”

“嗯。”

平菇拎着几件衣服快速躲进了卫生间的门。

他现在全身上下都感觉尴尬。所以他昨天确实主动跑上来和白鸟睡觉了,白鸟会不会误会什么,他会不会觉得自己变态。

“啊——”他不知道该怎么面对白鸟了。

平菇磨磨蹭蹭地穿好衣服, 磨磨蹭蹭地洗漱,等他下楼已经过去了20分钟。

“白鸟,我觉得我们需要好好复盘一下…?”平菇愣在了原地。

只见客厅站着两个人,白鸟和……龙骨。

白鸟抬头瞥了一眼愣在楼梯口的平菇,赶紧推了一把龙骨“你该走了。”

龙骨看到平菇的那一刹那眼神有点惊讶但又马上露出原来如此的表情,他一拍脑袋喊道“我就说怎么回事嘛,一大早染了一身Omega信息素,还叫我跑这么远的地方给你送衣服,原来如此!兄弟,恭喜你!我这就滚。嫂……平菇拜拜!”

“啧”

“……拜拜”平菇揉了揉眼睛,慢慢下楼。

别墅的门被关上了,只剩下两人对视。

……

“愣着干什么?过来。”白鸟道,“下午有一档节目,记得看一下。”

“啊……你的?”平菇坐到白鸟旁边。

“我们的。”白鸟将烤好的面包切了半,放进了平菇面前的盘子里。

“噢”

“你自己吃,我去换衣服。”白鸟放下刀叉,起身离开餐桌。

平菇自己抹了层果酱,打开了手机。

雨妈一大早就给他发了信息。

勤劳的妈粉:菇子醒醒,下午有个综艺是要你和白鸟一起去的,主题大概类似密室逃脱,到时候节目组会具体讲规则,你是自己去还是我接你啊?

勤劳的妈粉:这个点还没起?你不会背着我喝酒吧?

勤劳的妈粉:平菇!

D:白鸟跟我说了,我和他一起吧

D:没喝酒

勤劳的妈粉:哦这样

勤劳的妈粉:嗯?为什么他要和你说,你俩关系什么时候那么好了?

勤劳的妈粉:菇子你要明白自己是在炒CP,不是处对象

勤劳的妈粉:等等……他不会在你家吧?

D:?

平菇抿了抿嘴唇。

勤劳的妈粉:热搜,新热搜

平菇轻车熟路地点进微博。

微博热搜

1 白鸟平菇疑似同居   356.7万  爆

2 白鸟    340万  热

3 白菇合照  336.3万 沸

4 RoseLily剧组花絮  333.9万 新

5 龙骨疑似离婚 256万 

6 平菇真实性别究竟是不是Omega 234万 

7 白鸟与龙骨的双向奔赴 157.9万  新

8 新晋网红公主 84万 

……

他盯着热搜前几条一时有点不知所措,隐隐有点高兴又有点害羞。

“看什么呢?”

“啊”

白鸟换了一件常服,很宽松的衣服和黑色长裤“衣服我丢洗衣机里了。”

“好”平菇放下手机道“那个综艺节目……你看过了吗?”

白鸟帮他收拾好了盘子“没仔细看,说是会讲要求,到了再说吧。”

“哦”

“收拾好了就走吧?我叫了车。”

“好的”

白鸟察觉到平菇的不对劲,他微微蹙眉道“怎么了?”

“没……没怎么啊!”平菇起身推着他往门外走“什么也没有,你别多想。”

“哦,这样阿”白鸟由着他胡闹

“你闭嘴!”

二人坐上白鸟公司里的私人车,很快来到了节目录制点。和他们一同前来的四个嘉宾也已经到了。

“!菇哥好久不见”一个约莫二十岁的男生喊道。他是最近火起来的网红,名叫正太,曾和平菇是校友。

“正太,你也来了呀”平菇迅速遛到正太身边。

他现在是一点也不想和白鸟靠那么近。

白鸟古怪地盯着正太看了一会儿,什么也没说。

其他三位嘉宾分别是演员公主,歌手虚荣和演员书虫。

一个工作人员领着他们换好了节目准备的衣服后,节目就开始录制了。节目将以直播形式如实传到三个平台上供网友们观看。

六个人站在一个圆桌前,都被蒙上了眼睛,静静听系统发声。

不一会儿,一个机械的冰冷男声响起。

【欢迎各位 来到 ‘王牌演员’ 】




评论(9)

热度(17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