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会写

缓更

【白菇】王牌演员番外2

微博热搜

1白鸟平菇疑似同居

网友089:我不允许有人没看过今天的热搜!!都给我去看!

白菇yyds:看到了看到了呜呜呜呜呜呜这是真的嘛?卡酷一~~~~

白菇飞飞飞:挖槽哪位神仙和这俩合照了!感谢P图我爱你!

磕学家:超话猛涨几万话题,白菇热度好高!

白菇szd:妈妈爱你们!!两个崽崽99不88!

我爱看帅哥谈恋爱:楼上智齿住了!白菇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

菇崽崽:每日希望菇崽是Omega,呜呜呜呜呜呜鸟崽务必up菇崽

白菇冲:?楼上不对劲【doge】

今天的裤子就穿到这里啦:裤子消失术

白菇锁死:给个地址aaaaaaaaaa我要躲在床底看你们【色】

2白鸟

白鸟全网唯一女友:哥哥你谈恋爱不要我们了吗呜呜呜快更wb阿——

炫个白鸟:哥,谈恋爱不要忘本啊!

白菇yyds:哥,谈恋爱不要忘本啊!(记得多撒糖我爱看)

哦莫:哥,谈恋爱不要忘本啊!

……

3白菇合照

磕学家:小情侣也太美好了叭!!我直接爱

白菇yyds:楼上太对了!!!!

我就是个柠檬精:呜呜呜痛失两个爱情,不过两个美人在一起了我很开心!

鹅:笑死我了“”美人”白鸟听了直摇头

我就是个柠檬精回复鹅:本来就是嘛

白菇心头血:呜呜呜好好康的合照!!收藏了!

4RoseLily剧组花絮

RL就是yyds:这是可以发的吗【doge】

RoseLily官方回复RL就是yyds:恩……怎么不可以呢【doge】

白菇锁死:您好会啊啊啊啊!我爱剧组!入坑了!

bnbn:袜,这花絮够可以啊!白鸟完美解决了平菇卡词,好棒的临场发挥!

白菇专属民政局:好甜aaaa这是试镜⑧!!两人之前好像没什么交际,刚认识就这么有默契嘛!!我嗑到了!!

en:这剧组能处,有花絮他真发

鸽子汤:好甜好甜,多发点花絮

5龙骨疑似离婚

骨桑师:hhh这热搜怎么又上来了,不信谣,不传谣阿!

咕咕咕咕:笑死了,营销号牛逼

骨子嫁我:我对龙骨的感情就像拉在裤子里一样,虽然路人觉得很臭,但是我会一直把他兜着,怕露在外面把别人吓到,不过他始终会把那份温热给我,那就足够了

叼啊:???好臭阿去看白菇了


龙骨:伤过的心💔 就像玻璃碎片⚡,爱情的蠢❤️ 永远不会复原 ❌,流 水东去 ⛲ 不能再续前缘💔,为何当初那么认真💔伤过的心💔 就像玻璃碎片⚡,爱情的蠢❤️ 永远不会复原 ❌

白鸟:?

平菇:噗



评论(12)

热度(1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